一來上就先放照片

這就是我要說的囉
宮S

今天終於把他看完啦~~
恩...最後結局還可以!!!
比那個魔女遊戲好多啦
ㄎㄎ

不過為什麼
主角都不起色呀
(就是~一開始不覺得好看)

不過男的~就是我想要弄得style
唉唉
頭髮~快點長吧XD

宮S...稍微有點跟宮不太一樣
就...後面演了些
權力的鬥爭!!!

其他韓劇有在演這ㄇ?!
我沒什麼印象

為了權力不擇手段~
恐怖ㄋㄟ
我身邊有沒有呀XD

另外我覺得

宫S 朴信惠精彩写真(组图)

越看越好看~ㄋㄟ

怪了~遇過這麼多韓國同學
就是沒發現好看低....==

PS.
隨說...就是隨便說說嘛
(不要打我>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Lia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