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Home game!!
對戰
之前Away輸的SCIS

恩...奇怪...隊員怎麼變少了
沒關西!!主力都在!!包含我XD

一開始...我沒上
恩...有點小失望

後來上囉!!(當然我是主力ㄋㄟ)
哈哈

後來中場結束的時候
我們領先了15分
然後教練還跟我們說
如果...把分數拉開20或30
就算從半場丟球都沒關西
隨便玩
哈哈

可惜...最後結束被縮短了
分數有點遺忘...4X-3X

個人統計
投籃 4投0中(超帥的!!3分,上籃,勾手,中投...都來)
罰球 6投4中(前面都沒感覺)
籃板 8個 (這次有看到...因為有人記)
抄球 1個
助功 ??(沒記)


接下來的比賽..要明年囉
ㄏㄏ

對喔...我都沒有拍過照片
恩...因為我都在專心打球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Lia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