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糊裡糊塗低
簽了說要去義賣
ㄎㄎ

沒關西!!
反正假日也沒什麼事啦

我們在上海的南京西路的中信泰富廣場



看看我低工作證~ㄏ



這些都是義賣的東西
都是小朋友畫的

接下來當然不能空座等人來
所以上前找人去囉!!

第一次ㄋㄟ
有點像當售貨員低感覺

這裡外國人還真不少
而且外國人都特別羨愛心!!XD

其中我們還有活動表演


真可愛!!ㄏ

我順便說說一件趣事

我再向別人說的十後呀
就說
小姐你好(當然對方是個女低)我們這裡有義賣活動
是小朋友們親手畫的卡片和袋子!!....
然後那小姐跟我說...什麼牌子的?!
哇哩勒
就跟你說是小朋友畫低(當然沒有當場說啦)
所以我又再說一次
這是小朋友....
是什麼牌子的?!
又再給我重複一遍
真的是.....OOXX
挨~八成是一位有錢家的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Lia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