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說禮拜五的比賽吧!!
其實在這期間
我們還有好多場比賽
只是...恩...太忙啦
都沒有說

沒關西
不重要
因為表現的都不是很好
哈哈

我來說說這場比賽吧

我們對戰協和
我們是客場

一開賽
我被叫去先發!!OH~YA
而且還是去跳球
一開始...恩...我們就先被對方得分
後來當然也反攻回去

原本分差還在各位數
結果...第一節最後結束的兩分鐘內
他們連續的兩球3分
哇哩勒
是誰漏防了!!真的是OOXX

就這樣第一節結束
落後11分

第二節開始
我依然在場
其中的細節...我也不是很清楚啦

結束的時候...落後了18分

半場休息過後
又開始啦
我又上場囉!!ㄏ

中間造了個犯規
兩罰中一
第一球太緊張了!!沒進
還打了一個快攻
可惜...不給我面子
滾了出來....==

第三節結束的時候...我沒注意比分

第四節開始啦
我也在唷!!哈哈
可惜才上場兩分多鐘...就被撞到
流鼻血啦...
oh...後來就沒上了

最後比賽結束
52-32
輸了20分
後面打的很好
才輸兩分
可惜前面....

個人統計
5投3中
罰球2投1中
籃板??
助攻??
抄球??
總計得7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Lia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