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了第二次的團慶啦
(應該是這樣寫的ㄅ)

今天ㄋ
來了一位牧師
講了夢想...生活

說了些
未來要做什麼
為什麼而活著
之類的東東~
聽多了~但是每次聽都還是很有意義

我超專心的!!!XD

不過這次後面說到~神.耶穌
(我市最近才開始慢慢接觸)
說~信祂...拋除罪惡~然後會接受到聖靈
(恩~不知道說得準不準確!?)

後來就說了什麼
把心交給主耶穌....
(完了記不清楚了)

當時ㄋ
我並沒有....雖然很想
但是...我覺得我還沒有了解祂
我想
我也會很快就了解
畢竟~祂已經把我帶到了這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Lia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